SEM推广PPT课件.ppt

上传人(卖家):三亚风情 文档编号:2654875 上传时间:2022-05-15 格式:PPT 页数:44 大小:3.69MB
下载 相关 举报
SEM推广PPT课件.ppt_第1页
第1页 / 共44页
SEM推广PPT课件.ppt_第2页
第2页 / 共44页
SEM推广PPT课件.ppt_第3页
第3页 / 共44页
SEM推广PPT课件.ppt_第4页
第4页 / 共44页
SEM推广PPT课件.ppt_第5页
第5页 / 共44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1、1百度投放推广培训2概况1您的内容打在这里,或者通过复制您的文本后。概况2您的内容打在这里,或者通过复制您的文本后。概况3您的内容打在这里,或者通过复制您的文本后。+整体概况3目录百度投放培训旨在帮助大家理解百度推广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1网盟推广4第一章:搜索营销的基本概念5搜索引擎营销过程及基本概念 第一步,搜索关键字 第二步,搜索结果 第三步,点击链接 第四步,浏览游戏网站 第五步,实现转化-注册6 第一步,搜索关键字 搜索词:网民在搜索时会使用一些的字词,搜索词体现了网民对信息的需求 搜索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次数被称为日均检索量。日均检索量的大小可以反映出网民兴趣的高

2、低。 广告主可以将其中蕴含商业价值的字词挑选出来,作为关键词提交到搜索推广系统中。搜索关键字 当网民提交的搜索词与广告主购买的关键词相匹配的时候,广告主的广告就会在搜索结果界面里出现7第二步,看到搜索结果 搜索结果页包括2种信息:自然搜索结果 :是搜索引擎根据一系列参数计算的,排名不受任何人为因素影响付费结果:广告主通过购买关键字,在网民搜索时,展现企业/游戏信息。 展现量:推广信息在一定时间范围内获得的展现次数,反映了您对潜在客户的覆盖程度。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您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标题、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创意8第三步,点击链接

3、 点击量:推广信息被点的次数 点击费用:因点击产生的推广费用 平均点击价格(CPC,Cost Per Click): 平均到每次点击的费用 点击率(CTR, Click-Through Rate) : 推广信息点击量与展现次数之间的比值被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9第四步,浏览 游戏网站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企业网站网民打开推广链接的登陆页面流量 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独立访客数 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

4、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访问次数 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页面浏览量 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10第五步,实现转化-注册转化可能指潜在用户: 点击创意进入广告注册页面 在广告注册页面或者游戏官网上完成注册 通过游戏官网留言或论坛熟悉游戏(针对品牌专区) 登录游戏,创建角色 付费充值转化即指潜在用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注册”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企业网站实现转化11搜索引擎营

5、销过程及基本概念小结搜索词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游戏网站实现转化关键词日均检索量搜索结果点击浏览注册游戏注册注册数注册成本注册率流量独立访客数访问次数页面浏览量点击量点击费用平均点击价格点击率自然搜索结果付费结果展现量创意网民搜索服务广告主12目录百度投放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大家理解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1网盟推广13你希望排在那个位置?14卖出概率高卖出概率低如果百度是一个超市.15竞价排名展现位置推广推广链接SEO关键词:网页游戏 左侧“推广”+ 右侧 左侧“推广”最多10条结果,右侧推广最多8条结果16 排名规则: 综合排名指数(CRI) = 质量度 * 出价 质量

6、度用来衡量推广关键词与推广内容及网民搜索词的相关程度的数值,在账户中以三个星级的形式呈现。 出价=最高出价广告主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出价包括推广单元出价和关键词出价。 CTR 为核心优化指标什么因素决定了你的排名?17什么决定了质量度? 自身点击率与竞争对手点击率的差异决定了质量度,有历史数据积累才能产生效果 点击率:排除了展现位置、匹配触发等影响因素的点击率 账户历史表现:账户整体也有质量度,会影响关键词个体质量度 创意撰写质量:搜索引擎会总结创意对质量度的影响因素,会对新上线创意进行预判断18质量度影响了什么? 排名 广告展现位置 点击单价 关键词最低出价19点击价格由什么决定

7、? 下一名的出价 X 下一名的质量度 点击价格(CPC) = +0.01 自己的质量度如果该关键词是最后一名: 点击价格=最低展现价格.点击价格(CPC) - 广告主为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最低展现价格 - 指为使该关键词上线展现,广告主需要设定的最低出价,由关键词 的质量度和商业价值共同决定。20排名和点击价格计算 点击价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和质量度等因素共同决定的 下一名的综合排名指数 点击价格 = +0.01 自己的质量度账户出价质量度CRI排名CPCA2.000.971.94 21.74/0.97+0.01=1.80B1.801.122.02 11.9

8、4/1.12+0.01=1.74C1.500.801.20 4最低起价D1.451.201.74 31.2/1.2+0.01=1.01注:质量度为百度系统参数值21目录百度投放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大家理解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1网盟推广22三.策略与方案 1.账户结构设计 2.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策略 3.创意的简介目录23举例:水浒英雄百度账户搜索推广账户结构总览创意 最新回合制游戏 水浒英雄练级最快,PK最爽! 最新回合制游戏 30万美女玩家,爱PK,爱热力!不MAN不猛不给力,请您别点水浒英雄!24消费限额、推广时段、投放地域,IP排除否定设置 消费限额设置原因:预算有限,精准控

9、制消费进度;设置推广计划消费限额,控制各计划消费比例。 定时投放原因:受众搜索习惯在时间上的体现;预算有限,针对高转化时段投放;节假日的时间调整。 地域设置原因:市场地域限制,不同地域有不同预算;运营地域限制,不同推广渠道;受众细分,不同地域传递不同信息。 IP排除否定设置原因:保持账户健康度;25三.策略与方案 1.账户结构设计 2.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策略 3.创意的简介目录26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模式关键词的定义与状态关键词的选择 关键词的专业度: 网页游戏、策略回合制网页游戏 关键词的竞争激烈度:回合制、Q版可爱回合制 关键词的检索量:好网页游戏、好 网页游戏关键词的匹配模式 广泛匹配 短

10、语匹配 精确匹配 否定匹配27关键词匹配模式的示例广泛匹配短语匹配精确匹配否定匹配?客户提交的关键词“网页游戏”网页SLG游戏排行、2011年游戏排行、网页策略游戏广泛匹配否定匹配网页游戏排行、新开网页游戏、横版网页游戏短语匹配网页游戏精确匹配当搜索者使用的搜索词与推广账户里设置的关键词匹配条件符合时,推广信息就有可能被触发并出现在搜索结果页上。2009年、成人28三.策略与方案 1.账户结构设计 2.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策略 3.创意的简介目录29标题描述显示链接创意的简介访问URL30创意撰写1、突出游戏特点、产品优势2、围绕单元主题撰写,突出检索词和游戏之间的关系3、举例:包括美女、PK或

11、是送礼的内容。包含的信息越多越具体越好,尽量避免一些无实质意义的形容语句。4、适当添加一些号召性的词语或诉求点。31百度搜索推广数据分析基础,原理关键词匹配模式预算地域时段出价创意展现量点击量访问量注册量点击率到达率注册率排名质量度点击单价平均注册成本CPA投放成本广告素材因素32四.网盟推广 1.国内网盟介绍 2.百度网盟介绍 3.网盟投放方案 目录33互联网广告平台核心优势:对于媒体资源的整合能力p资源采购;p排期管理;p物料管理;p数据监测;p多维定向技术;p实时优化;国内网盟市场34四.网盟推广 1.国内网盟介绍 2.百度网盟介绍 3.网盟投放方案 目录35展现形式固定固定形式以文字/

12、图片/动画形式展现在互联网网页中最经典的推广形式实现最广泛的覆盖让网民在各个网站浏览内容时,看到推广信息,引起关注形式多样 多元展示推广信息 强力吸引客户眼球36展现形式悬浮悬浮形式以图片/动画形式展现在互联网网页之外,跟随视窗移动行业创新的,最具影响力的推广形式最好的推广位:永远的第一屏最强的影响力:页面外位置,长时间影响,更易吸引关注,形式多样 多元展示推广信息 强力吸引客户眼球37多样的展现形式贴片贴片形式最受关注的的推广形式网页中最受关注的内容视频/游戏加载时播放,最易引起网民关注的推广形式以图片/动画形式展现在视频/游戏加载时形式多样 多元展示推广信息 强力吸引客户眼球38四种定向精

13、确锁定针对性强 4种定向方式 精准锁定目标按网民浏览行为精准定位目标人群锁定点击过搜索推广的人群在联盟网站上再次展现推广信息,加深品牌印象 针对目标人群活动网站按照行业投放按照网站类别/名称等投放按照网站评级/流量等投放抓住目标人群活动地区指定省、市进行投放指定联通/电信/校园/网吧等不同线路进行投放 把握目标人群浏览内容指定相关关键词,进行广泛匹配系统基于关键词寻找相关网页投放NEW39地域定向抓住目标人群活动地区,客户的创意只会在他选择的地域里展现。系统提供一级/二级地域设置网站定向针对目标人群活动网站,支持按网站分类选择/按网站选择人群定向或主题词定向四大定向方式关系把握目标人群浏览内容

14、,根据客户指定的相关关键词进行广泛匹配,系统基于关键词寻找相关网页投放回头客搜客40四.网盟推广 1.国内网盟介绍 2.百度网盟介绍 3.网盟投放方案 目录41网盟投放方案-定向方式比较回头客搜客主题词定向网站定向流量覆盖率(%)转化率(%)注:1. 注册率=注册量/点击数2. 投放效果与游戏/账户具体设置有关,在图上略有波动42Q|A您的问题是?善于提问,勤于思考问答环节43添加标题添加标题添加标题添加标题此处结束语点击此处添加段落文本 . 您的内容打在这里,或通过复制您的文本后在此框中选择粘贴并选择只保留文字44感谢观看The user can demonstrate on a projector or computer, or print the presentation and make it into a film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猜你喜欢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行业 > 各类PPT课件(模板)
版权提示 | 免责声明

1,本文(SEM推广PPT课件.ppt)为本站会员(三亚风情)主动上传,163文库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上载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
2,用户下载本文档,所消耗的文币(积分)将全额增加到上传者的账号。
3, 若此文所含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或隐私,请立即通知163文库(发送邮件至3464097650@qq.com或直接QQ联系客服),我们立即给予删除!


侵权处理QQ:3464097650--上传资料QQ:3464097650

【声明】本站为“文档C2C交易模式”,即用户上传的文档直接卖给(下载)用户,本站只是网络空间服务平台,本站所有原创文档下载所得归上传人所有,如您发现上传作品侵犯了您的版权,请立刻联系我们并提供证据,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改正。


163文库-Www.163Wenku.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