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钻石展后台介绍及投放流程钻石展位新手速成宝典投放流程目录钻展原理钻展投放失败案例钻展投放失败案例某店铺新投放钻展,结果因为不熟悉钻展操作,试错成本高钻展投放案例钻展投放案例-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钻展投放案例钻展投放案例-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该店铺推广经过线上学习和自行实践,学会了一套简单可复制的基本操作流程目前PPC为0.54元,收藏成本11元左右。三天ROI接近1.数据越来越好看大家是否想学习这套流程?钻展原理介绍钻展是广告展示平台“钻石展位”是图片类、文字类、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推广平台精选淘宝网和互联网优质流量按照展现计费按照竞价排序实时优化 实时生效反馈效
2、果报表统计钻展原理展位介绍-热门资源首页焦点图2、3、4首页焦点图右侧banner二钻展原理展位介绍-热门资源淘宝首页天猫商家投放钻展原理展位介绍-热门资源旺旺每日弹窗焦点图1、2、3banner1、2、3文字链1、2钻展原理展位介绍-热门资源淘宝APP 和 H5触屏 首焦APP 焦3H5 焦3淘宝站外钻展钻展原理PC端钻展展位识别技巧站内一般*覆盖各大门户类、视频类、资讯类等知名网站流量40余个尺寸 日均40亿优质流量钻展原理展位介绍-其他资源钻展原理展位介绍-资源位列表按照行业分为19个分类:影视、综合门户、地方门户、网上购物、军事、娱乐八卦、女性小说、教育、生活服务、财经、笑话、社交、男
3、性小说、健康、女性时尚、动漫图片、母婴、游戏和垂直行业还可以根据“日均访客量”、“创意尺寸”和“创意类型”多条件搜索资源位钻展原理介绍钻展是广告展示平台通投:广告投放不限制人群定向(可以选择是否通投)消耗:广告完成展现实际扣除的费用CPM:1千次展现成本,即广告展现1000次扣除的费用CTR:点击率,等于“点击量/展现量”CPC:点击单价,等于”消耗金额/点击数”出价:1、有定向 2、无定向:通投预算:预算为前一天设定好的,你预计的花费。钻展原理介绍钻展基础名词钻展原理展现逻辑展现逻辑-按照出价高低顺序展现1、系统根据流量比例将预算分配到各时间段2、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
4、价高者优先展现3、扣分公式:下一名的出价+0.1元3、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排在再后面的无法展现。4、如果出价相同,则优先展示创建更早的计划图片 购买总流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1000掌柜CPM出价预算流量(展现量)A99090/9*1000=1wB5150150/5*1000=3w钻展原理钻展定向原理系统判断购买收藏搜索 浏览系统根据各种历史行为,给每一个访客打上相应的标签钻展原理定向类型定向类型群体定向访客定向她最近对美容护肤类产品感兴趣她经常逛的店铺是她近期对美白类的宝贝极其有兴趣兴趣点定向小结钻展的结算模式为:CPM,卖家通过竞价的方
5、式来获取每个时段内相对应的展现量。钻展的结算为:下一名的出价+0.1元钻展的出价为:1.通投出价 2.定向出价钻展的预算:预算为前一天设定好的,你预计的花费,目前可实时增加预算。钻展的定向原理:根据买家身上的标签对买家进行分类,按照所需求的分类进行定向。钻展的定向类型:人群,访客,兴趣点,DMP(达摩盘)定向,视频主题定向投放流程演示钻展投放失败案例钻展投放失败案例某店铺新投放钻展,结果因为不熟悉钻展操作,试错成本高钻展投放案例钻展投放案例-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钻展投放案例钻展投放案例-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a,投放日期设置不超过90天b,地域可以选到省级(下页详
6、解)c,尽快投放:系统在客户设置投放时间内,尽快消耗预算来获取流量。(适合预算多,急需流量商家)d,均匀投放:按照各时段的流量占比分布,均匀分配预算到各时间段展现。(适合精打细算,细水长流商家)1、新建计划钻展投放案例钻展投放案例-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钻展投放流程钻展投放流程-设置时间和地域设置时间和地域2、推广单元设置a,设置推广单元名称b,选定是否通投c,设置定向(访客定向举例)钻展投放流程钻展投放流程-设置单元设置单元 访客定向访客定向钻展投放流程钻展投放流程-访客定向店铺如何查找访客定向店铺如何查找a,系统推荐b,相同客单价风格做店铺搜索c,魔方专业版流失客户去的店铺d,第三方软件统计的店铺3、添加创意a,按照尺寸划分添加创意b,系统给出预估创意覆盖流量及占比(定向和资源位),此流量才是真正投放的流量。c,选择相对应的资源并出价,建议采用系统出价作为参考d,支持直接上传和选择已有创意。钻展投放流程钻展投放流程-设置单元设置单元 访客定向访客定向钻展投放流程钻展投放流程-设置单元设置单元 访客定向访客定向4、完成后续投放观察钻展投放流程钻展投放流程-设置单元设置单元 访客定向访客定向钻展课程预告钻展课程预告